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原来这世界那么现实!!!

今天真的看到身边的朋友的真面目。就为了一个蛋糕,拼的死去活来。。平时究竟是怎么对你们的?一通电话打给我有那么惨吗?去到了还给我脸色看,在网上写东西!就算我没有朋友,我也不稀罕你们这些朋友,好到哪里去了,难道曾经那么好的朋友,现在反而说回我坏话就很威吗·?在店里,我可以说我来当佣人都多过工作,一山比一山高。今天,真的看清了你们这班朋友!流泪,是因为心痛你们是我的朋友还这样,深呼吸,我要坚强,工作就工作,一个人也可以很好。好的朋友多几个不用紧,现在我告诉你,我很快乐,谢了你们所谓的‘友情’。我今天选择低头,只为了我一份工作。

0 评论: